齐枫

偶尔发疯,不用关注,杂食党,你骂我就是你对

民国澄仪3

金凌刚回到家中发现他的俩舅舅正在大厅里跟自己爹妈谈笑风生,金凌站在玄关处进也不是退也不是,魏无羡眼尖看到了金凌喊道:“如兰怎么站在门口不进来啊,这么大还害羞呢。”

“别喊我如兰”金凌嘟囔道。

不情不愿的走到大厅里头跟人问好,接着就坐下了,一直沉默的江澄抬眼看着金凌问:“今天在马场怎么样啊?”

金凌听到马场表情有点不太好,气呼呼道:“别说了,我跟思追老早就在马场等着了,结果景仪居然放我们鸽子,下周上学一定要好好教训他。”说的起劲的时候突然想起昨晚看到的事情,看了眼江澄,江澄此时正端着茶配看着他金凌声音逐渐变小,此时家中佣人进来对江澄说:“江先生,有你您电话。”江澄起身去接电话,金凌松了一口气就扑在江厌离怀里撒娇。

那边接电话的江澄将手中的话筒越握越紧,“那你们想要什么条件呢?”江澄严重闪过一丝狠厉,电话里传出“江先生,你小情儿现在可是在我手里,给我们准备500大洋还有一辆车,明天放在九点放在西城门的护城河边,谁都不准过来。放下东西就走。”

“好”江澄随后挂了电话,转身回到客厅“金凌你过来一下”对金凌道。金凌有点害怕,但还是跟了上去,“舅舅。。。”金凌对自己的这个小舅有点有点崇敬又有点害怕。

“金凌,你等下给景仪家里打个电话,就说景仪在你家玩两天懂了吗?”江澄表情认真的,金凌点了点头,江澄随后回到客厅跟江厌离打了声招呼就走了,江厌离跟丈夫说道:“今晚还熬了汤呢,怎么这么急。”金子轩揉了揉江厌离的肩头以示安慰。

一件破旧的柴房内,景仪只觉得脖子处巨疼还有凉风冷飕飕的,想活动手脚却发现根本动弹不得,景仪大喊着:“有人吗,救命啊!!!!!!!!!”,不多时柴房的么被踹开,外面出来一个络腮胡大汉,对着景仪肚子就是一脚:“叫唤啥呀?吵死了,给老子乖点。等你那金主 给你赎身”说完就出去了

景仪疼的开始大喘气,景仪强迫自己冷静,梳理自己刚才得到的信息,自己现在是被绑架的,并且绑匪自己通知了江叔叔来赎自己,这个房子有窗户,经过一系列的观察跟思考,景仪已经想好怎么跑了,现在首先是要填饱肚子,于是景仪朝着大门喊:“喂!大胡子!大胡子!”门又被踹开,在大汉准备给景仪来一脚的时候,景仪大喊:“你再动我试试,我要吃的,你要是把我饿死了那什么换钱!”

大汉下脚蹲下在景仪脸上拍了拍:“小子别想耍什么花招,等着我给你拿吃的去。”不久大汉就拿着几个饼还有一壶水就进来了,直接扔在景仪脚边,:“吃吧”

景仪抓紧机会就喊:“你这样帮着我我怎么吃?你看我这小身板也不能怎么你啊。”大汉觉得有点道理就给他松了手的,景仪活动活动了有些麻痹的手,迅速抓起脚边的饼跟谁就喝了起来,等着景仪吃好大汉又 重新把景仪绑了起来。随后又出去了。

景仪是留了个心眼的,其实他背后有个破瓦片,景仪那边觉得休息的差不对就开始用瓦片开始磨绳子,麻绳粗糙景仪手腕上有些地方已经开始破皮,但是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马上那个大胡子就会知道蓝家的新增家规是为了防谁的了,景仪岂是坐以待毙的人,中途大胡子还过来看了看了两回,都被景仪给糊弄过去了。

终于把绳子都解开了,景仪活动了下有点麻痹的腿脚,景仪却认了窗户边上没人,往下一跳开始撒丫子就跑,刚好有人从后面进来了,看见景仪的衣角,大喊:“那小子跑了,跳窗户跑了!!!!!!快追。”

景仪在一直往前跑不停地跑不认路也要跑,他知道江叔叔会找到他,但是被后面的人追到他就会没了,路边树枝偶尔挂到景仪的衣服跟脸留下一道道划痕。

景仪跑到了一个崖边转过身看着对着那群人喊:“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与便宜你们”说完纵身一跃。

后面一群人想冲过去抓住却抓空,大胡子看着下面的雾气深不见底,不禁骂了句脏话,到手的鸭子就没了,景仪贴着悬崖仔细的听着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其实这个悬崖是下面有块凸起的石头,以前跟金凌他们一起来过,就算是全部都安静了景仪依然不敢松懈,在足足石头上等两个小时,他知道江叔叔一定在等他回家的。

江澄召集人马最后锁定目标,攻上山的时候只看到成群回来的绑匪却没看见景仪,江澄拿枪顶着大胡子的头,冷声道:“人呢,我问你人呢?”大胡子咽了口唾沫。不说话就死死的盯着江澄,江澄紧皱这眉头扣动了扳机,随后指着下一个问,不回答就杀,终于有个胆小的说出了事情。

“压着,带我过去。”

绑匪带着江澄到了景仪跳下去的地方,江澄到了崖边讲手枪别再腰间往悬崖下面看了看,观察了一下往下一跳,把 跟过来的魏无羡下了另一挑,魏无羡站在崖边喊:“江澄,江晚吟!!!!!!!!”刚要落泪就从下面传来江澄的声音

“别叫了,拉我上去。”

“江澄,你小子真的是把我吓死了,”魏无羡让人去拿绳子,顺便把车给开过来

江澄上来的时候还抱着一个少年,少年脸上带有血污,蓝家校服被刮得破破烂烂,此刻抱着他的江澄手指在抖。

“处理掉。”江澄对着身边的江停说道。

江澄上车关上车门就听见一声枪响,不过这都跟他们无关,魏无羡也跟着一起上车,就坐在江澄旁边,景仪一直都被江澄抱着。

“江澄,你这次来真的?景仪可还未成年。”沉默许久,魏无羡开口道。

“我有分寸。”江澄紧紧的搂着景仪。

轿车一路无阻的驶回江澄的私人宅子,家庭医生早已经在等候。

景仪是半夜醒过来,嗓子疼的厉害,刚想叫人,就感觉到了身边抱着自己的男人。

江澄也被景仪的动作给弄醒了,江澄死死的看着少年下一个少年的嘴唇被堵住,与男人交换口水,景仪知道男人吓坏了也慢慢回应着。亲完

“我给你倒水”江澄起来。景仪刚才好像被什么东西顶到了。

第二天金凌就跟思追过来了,江澄嫌金凌太吵就他他们碰了出去,景仪请了半个月的假,跟家里人就说是骑马摔得。

江澄跟虞夫人坦白了全部,虞夫人幸好被江老先生拉住,江澄才没有被打断腿。景仪伤好了依然跟江澄过着偷偷摸摸的恋爱生活,当然只是景仪以为。

End

就这样吧 完结撒花,谢谢你们能耐心等,可能会有18岁番外车吧,看情况吧,各位拜拜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