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枫

偶尔发疯,不用关注,杂食党,你骂我就是你对

民国澄仪二

车内景仪手抱着江澄给他的牛肉干‘吧唧吧唧’的吃着,把一条腿搭在江澄腿上,江澄也不恼一边摸着景仪的大腿一边看着莫城日报,目光变得有些凶狠。

景仪把牛肉干啃完了,抬头刚要问江澄去哪里,司机就听了下来,司机回头对他们说:“江先生,景少爷地方到了。”听到管家的声音江澄意识回笼。转头揉揉景仪的头道“下车。”景仪迅速跳下车,抬头看着眼前的西餐厅,江澄也下车走到景仪旁拍拍景仪肩膀十一景仪进门。门童为他们开门,服务生将他们带到包间。

服务员为两人放好餐具,点好餐服务生们退出包间,包间一时只剩下澄仪二人,景仪有些不自在的问:“江叔叔怎么想到到我来这洋人的餐厅啊。”

江澄反问道:”新开的带你尝个鲜。不喜欢吗?”江澄的嗓音此时就像是回暖的微风吹动景仪的心中爱的小树苗,景仪连有些红:“没有不喜欢就是很好奇,因为江叔叔以前都没带我去过,有一些好奇就问问。”景仪刚说完,门被敲响服务员端菜上桌,讲菜都放好就又离开了。

景仪看着这刀叉脑袋有些疼,看着江澄有模有样的学起来,而江澄已经将牛排切好,拿起景仪没咋动的牛排拿起。把切好的牛排放在景仪面前这样,景仪可以直接插着吃,“谢谢江叔叔”景仪拿着叉子叉起一个牛排就开始吃起来,江澄看着景仪吃东西的可爱模样眼底泛起了涟漪。

吃完饭江澄就将景仪送回家了,不过是在景仪家前一条街给他放下,江澄目送景仪知道看不见人才让司机开车回江宅,车上江澄想着只要手上一些麻烦事给弄好了就可以将景仪带回家让爸妈好好看看了。

莫城的夜晚不似别的城会有宵禁,反而会有夜市,还在这方面产生了很多的副产业链,当初就是因为景仪跟金陵对这写有莫名兴趣就拉着思追去了一家舞厅,谁知这是魏无羡旗下的,当时魏无羡跟江澄正在舞厅聊完一些事情,就一眼瞄到了舞池里的三人,江澄阴着脸就过去一把吧金陵提了起来,金陵下的脸色一白,之后三人被江澄安全送回家了。后来又遇到一些只有他们两人知道事情,就更亲密了。景仪想到这就又有点脸红,后来两人就开始偷偷摸摸的谈恋爱跟偷情似的。

就在景仪快到家门的时候,身后的黑暗中走出两个手持麻袋的布衣男子正在慢慢的靠近景仪,越靠越近二人交换眼神同时举手就把景仪套住,景仪拼命挣扎可是双拳难敌四脚,最终二人勒紧麻袋。将景仪拖入黑暗中,里面传来汽车发动机的响声,之后是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黑暗中出来一辆黑皮小想车扬长而去,一切又归于平静。只是第二天金陵换个思追等了景仪好久...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